交易电话 : (香港)(852)26555 111 (国内)400-6818-188按2 客服电话 : (香港)(852)26555 222 (国内)400-6818-188按1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服中心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提供之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市场数据、报价、消息、研究及其他数据(包括图表影象) (「信息」) 均为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东兴证券(香港)”)、其资料供货商或其认可者之财产,并受到适用之版权法例所保护。此等信息均不得在未经东兴证券(香港)之事前书面同意而以任何形式复制、传送、传播、出售、分发、出版、广播、传阅、贮存作其后使用或作任何商业用途。

本网站包含的内容和信息乃根据公开资料分析和演释,该公开资料,乃从可靠来源搜集,惟东兴证券(香港)、其资料供货商及其认可者并不声明、保证或承诺此等数据在任何特定用途上俱为准确、完整、及时、可靠或适当。东兴证券(香港)、其数据供货商及其认可者并不会对 阁下及/或任何第三者负上因使用本网页、或倚赖任何本网页提供之数据或服务而引致之所有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民事侵权行为责任、合约责任或任何其他责任。东兴证券(香港)、其信息供货商及其认可者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因任何损失利润或损失机会、或任何间接、特别、随之发生的、偶发性或惩罚性损害赔偿而对阁下及/或任何第三者承担责任,即使东兴证券(香港)、资料供货商或认可者事前已获悉此等赔偿之可能性。

东兴证券(香港)可随时终止或更改本网页所提供之信息、产品或服务,而毋须事先通知 阁下。本网页并不包含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及英国)作任何证券、产品或服务之要约或招揽(该等司法管辖区对于证券、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或销售并非获准或豁免于规例,或受法例禁止)。此外,并非所有国家可获得本网页所提供之证券,产品或服务。

 

重要通知

东兴证券(香港)保留随时修订本「免责声明」、「个人资料﹝私隐﹞政策」或任何其他政策的权利。经修订之版本将登载于本网站上而恕不另作通知, 阁下使用本网站即视为确认及接受本网站的使用条款或政策及其修订版本。如阁下于该等条款作出修订后,仍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视为 阁下已接受有关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