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电话 : (香港)(852)26555 111 (国内)400-6818-188按2 客服电话 : (香港)(852)26555 222 (国内)400-6818-188按1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银行 --> 关于投行

关于投行

东兴证券(香港)投资银行部,主要为各行业的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融资方案。

东兴证券(香港)为香港证监会发牌的持牌法团,从事香港证监会核准的第1类(证券交易)和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参与者。

承传母公司东方资产有限公司之优势及所提供的各项资源,结合香港本地和国际化的专业才能,我们致力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友好、信任、互利互惠和积极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及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各种独到及创新的财务解决方案及提供专业的服务。

为了配合不同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我们为客户在不同阶段提供和寻求最为合适的融资方式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首发上市、企业融资、合幷及收购、财务顾问、私募融资、证券承销等一体化投资银行服务。

我们的投资银行团队具备独特的知识、卓越的才干、丰富的项目策划经验和专业技巧,善于处理各种不同形式的香港上市。我们在不同类型的投资银行服务方面均有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