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电话 : (香港)(852)26555 111 (国内)400-6818-188按2 客服电话 : (香港)(852)26555 222 (国内)400-6818-188按1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证券服务 --> 保证金融資

保证金融资(孖展)业务

投资市场瞬息万变, 为了让客户享有更充裕的资金, 灵活地捕捉每个投资时机, 东兴证券(香港)为客户提供保证金融资服务, 让客户把握获取更高投资回的机会。

东兴证券(香港)现有超过1,000只可抵押的香港上市股票, 覆盖不同行业, 股票抵押比例更高达70%, 抵押所得融资可用于购买其他交易所上市股票。

 

证券抵押值的计算方法:股票数量X股票价格X按仓比率 = 证券抵押值

 

保证金融资利息每日计算, 不设特定还款日期, 客户可根据投资需求随时还款或融资, 提高投资组合的弹性。

保证金股票抵押比率可点击附件查看。

 

东兴证券(香港)同时提供新股融资服务(IPO Financing), 最高提供90%的借款比例, 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使用保证金融资(孖展)投资,有杠杆效应,潜在回报率较高;但同时客户所承受的潜在风险亦高。投资涉及风险,股票价格可升可跌,股价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故保证金融资客户开户前需签署保证金交易协议书, 了解当中可能涉及的风险。

 

 

以下所有股票融资比率只作参考用途。我司随时会因应市埸之变化及公司具体因素而调整其融资比率。 我司保留除时更改有关股票融资比率之权力,而不再另行通知。 

margin ratio list 2022.11.pdf